哎呦喂呀

懒癌晚期更文作者,努力朝着同人文写手方向拼搏(•̀ω•́)✧
新年要做到减肥!不咕咕咕!

川味火锅X少主(♀)

有点OOC求放过!车我会更哒

(咕咕咕了这么久还有人记得我嘛)


 梅影寻踪故事梗 

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 

都说雨后春笋最为细嫩,那刚刚由春雨催发出的笋尖还带着潮湿的泥土的芳香,芽白带着透青,花椒八角定是极为喜爱的。你微笑着将火锅刚刚拔出的竹笋放进身后的竹篓。不远处,似有乌云袭来。

   “少主,该下山啦,今天挖的笋已经够啦。”川味火锅抬起头,用随身的帕子擦了擦泥土,然后用手抹了脸上的薄汗,少年略带雏气的微笑干净而又温暖:“类天气,应该是又要下雨了。” 

果不其然。虽然并非话音刚落就下雨那般准确,却也在拨竹探道的路上被淋了个透心凉。本就单薄的白色衣物进了雨之后不仅无法保暖,还略微透明得使人尴尬。正因为这个发现而感到手足无措的你,刚抬头便被红色的披风罩了满怀——带着花椒八角辣椒独特的辛香,格外地使人清明,这温暖仿佛使你周身的潮气被蒸发,顺带还熏红了某个少主的脸颊。火锅的声音从头上传来:“啷个样,类样就不会太冷了吧。”说罢,火锅还细心地把披风掖进了背篓的缝隙,以防它掉落——火锅一直都是这样温暖而又细心的人啊。

 阵雨就是这般来势汹汹,细密的雨多如牛毛乃至成瓢泼之势。看着略微陡峭的山路,不仅泥泞,再走下去可能会滑倒,两人毅然决定就在竹林里暂时避雨。可是山路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,两人两熊猫只好决定暂居半山腰的废屋处。川味火锅礼貌地搂住你,小心扶着你坐在屋内房檐下的一处干燥处。屋外,刷刷的雨齐齐地仿佛一幕水帘。你放下背篓,然后就听见火锅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,这才注意到穿着单薄蜀锦的他带着憨憨地微笑摸摸鼻子,而那衣服早以紧贴着他的身体了。

 “……你快靠过来点,我给你擦擦。” 

“好……哎哎哎,你别擦那里啊,很痒!哈哈哈哈”

“你别闪来闪去的的啊!” 

“等一哈,你倒是先和我说一声给我个心理准备啊”……

嬉笑打闹间,阵雨并未停歇,见其气势仿佛有一直下到今晚之嫌。等了许久的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喷嚏:很后悔出门没听鹄羹的话带把油纸伞,很难过自己怎么老是在火锅面前展示自己狼狈的一面,很……晕。

 迷迷糊糊的你仿佛听见火锅说了什么,然后就有两个湿漉漉的毛脑袋蹭了过来,以及一个温暖的怀抱。塌心,舒服,安逸,巴适……唔,困了。在怀抱里随便蹭了蹭找个舒适的地方靠着,然后睡觉习惯抱东西的你手一抬,搂住了某人的脖子便开始困觉,这倒是苦了身子一僵的某川菜火锅。 

睡着的你是难以想象你不安分的睡姿到底引了多少麻烦的。先是手一松,整个人向后仰得几乎快要掉出去,必须要火锅伸出右手揽住你的腰你才停下滚落的趋势;又是靠着火锅的肩膀突然用头无意识地轻蹭着,然后一口咬下去……其动作之流畅仿佛一个装睡的人,可仔细看去,只见你仰头砸吧着嘴,估计是在梦空桑美食;更奇特的是,睡着的你仿佛自带滚轴,枕着火锅的胳膊也能一直下滑,摩擦着直到枕上火锅的大腿才安分地停下睡成个四仰八叉;最过分的是,枕在大腿上的你一会向外滚得差点掉出火锅膝盖,一会又向内滚得呼吸直贴火锅腹部,火锅不由地屏住呼吸,只因那距离,近到会因自己腹腔的放松而贴到你微微张开的双唇。可是,少女的呼吸如柳絮一般轻柔,细小但撩人。那呼吸原本微弱,可不断在敏感的地方摩擦,腹部因为羞涩而不由地颤抖,本就害怕挠痒的火锅在这般折磨之下早已积欲成灾,可是望着少女恬静的面孔,自己的心也就慢慢柔和了下来,一个放松,腹肌就和你的唇贴了个结结实实。 

“唔……”被这般温柔湿润带着潮气的物什触碰,还将将碰在那么敏感的地方,火锅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低吟。怀中的少女似是被腹肌怼到而感到了不适,将张开的嘴唇抿了抿,无意中轻轻夹到了火锅的衣裳,牙齿一合,舌头一舔,嘴巴一张,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,而那抹唇意就留在了火锅的衣服上与他的腹部贴合如初。 

雨停了,你醒了,是时候离开了。火锅照样是略带幽默地说着你的睡姿,可当时的那般专注,那般在意,那抹情动,已悄悄地在某人心房撩拨,静待发芽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